投入台電考試的背景、準備多久考取的?

自己本身是商科背景,準備大約一年。

 

為什麼選擇加入志光?

過去時常在報紙上看到志光的廣告,所以當我決定要參加考試時,就先到志光詢問課程,在經過工作人員的課程介紹及觀看試聽課程後,就覺得志光的輔考資源與師資相當豐富,因此就決定加入志光,並報名台電全科班的課程。

 

補習班對您而言,給您最大的幫助是什麼:

師資面:

先修班─針對部分考科提供先修課程,讓我可以對這些考科加強記憶。

正規班─企管老師的說明與舉例很好理解,課後的架構圖,是重點也有助複習;英文老師解題精確快速,文法說明都是精華。法律老師建立架構搭配淺白說明,可快速掌握重點。行政學老師親民認真,講解趣味易懂,筆記是重點濃縮。國文老師仔細說明各國學常識的來由,教材豐富。

加強班─提供行銷加強課程,由於行銷章節大且廣,老師透過架構圖的方式,說明行銷章節的重點,再加上老師的舉例都很生活化非常容易理解,有助於快速掌握考試重點。

題庫班─老師會針對近年的考古題進行解題,並提醒相關的考點,幫助我了解考題趨勢和增進解題技巧。

總複習班─老師會對各章節快速做重點式複習,過程中也會提示曾考過的題目與出題方式,並整理或補充重點,在考前再次加強記憶。

 

課程面:台電全科班的課程,各個科目的師資陣容堅強,解說容易理解、也容易記憶,每一堂課都是收穫滿滿,讓我不會偏廢任何一科。

 

輔考資源面:針對企管考科開設講座,每一次的企管講座都是針對不同主題,比如說:企業機能(行銷)、解釋名詞講座等,大約一個鐘頭左右的時間,就能迅速對企管這門考科有概念,並且能有所吸收。

 

教材面:各科老師所編寫的課本都是重點中的重點,不需要再添購其他的書籍,另外老師提供的補充講義,輔助了解課文中較於艱澀的概念,加強不足、增強實力。

 

各類科準備技巧?

各類科的準備技巧,我是照老師的步調進行。上課前盡可能先預習,上課時注意聽老師的解說,課後就是複習和練習題目。

 

給學弟妹的勉勵?

準備考試真的不容易,也常有灰心的時候,累的時候就幫自己加油打氣,想想當時決定投入的初衷,提醒自己這一路走來的努力,並且相信自己已越來越強大,那麼再艱難的目標也一定能達成,加油!

arrow
arrow

    sk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