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董聖思 畢業自國立大學經濟系

父親在台電任職三十幾年 十分了解國營的福利及好處

因此畢業之後就一直鼓勵我考入國營事業體系

但我還是希望先在民營機構歷練一番

最後一份工作是在民營銀行擔任理專

但景氣不佳加上業務工作壓力真的滿大 希望尋求更穩定的工作與生活

因此決定辭去工作 全職投入國家考試

努力了四個月之後 順利考取第一志願台灣電力公司

 

當初會選擇志光 是因為志光體系有一定的規模且提供了亮眼的榜單 由於本身是報考企管類組 據說文科也是志光的強項

我本身就對考科內容有一定的基礎 但不算十分熟練 

因此老師們的精細講解 以及歸納整理重點 對於喚醒記憶 和最後統整非常有幫助

不得不說志光的師資陣容十分堅強 

企管王毅老師講解清楚 還會畫出內容大綱幫助我的記憶 最後的上加的申論寫作班也是受益良多

經濟學的程瑋老師 基本觀念講解的非常透徹 而且極度認真 每次都上到超過時間但還會留下來解決我的問題 雖然很辛苦但更感謝老師的耐心與付出

上法緒的陳治宇老師 也是筆記滿滿的認真老師 但十分幽默讓枯燥乏味的條文生動有趣了起來

國文方面我有上林嵩老師的課補強一些國學常識也另外參加作文班 磨鍊筆頭 。

由於部分授課内容是用補帶的方式 我必須帶筆電到志光四樓數位上課 我覺得志光提供了很好的場地 和自習環境 工作人員也非常親切 願意幫我解決困難。

我念書的方式並非把自己逼得很緊 而是按部就班 腳踏實地 持之以恆的學習 我平日每天幾乎都八點左右起床 十點準時到志光報到 念書念到傍晚 晚上再繼續上課 或是去兼職家教賺錢 假日則是上課及適度的休閒調劑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